雖然父親節已過,但我還是不免俗的想祝我心目中永遠男神第一名的柳爸爸父親節快樂!

爸爸參與了我人生的許多第一次;小學二年級帶我旅行認植物花草,小學三年級第一次教我打籃球,小學四年級開始跟我一起討論看灌籃高手到完結篇,小學五年級教我dos跟玩金庸電腦遊戲跟職棒大聯盟,小學六年級帶我去北體看宏國對裕隆和瓊斯盃,國一開始當我最棒的傾聽者,國二開始當我的好朋友,國三開始跟我一起討論未來的方向...

直到現在在國外工作,只要跟爸爸聊天,我就知道我永遠有個依靠。女兒就快回台灣陪你囉,請再等我一下啦。

❤️❤️❤️P.S 柳爹爹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