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14號是我考第三次托福的日子

沒錯 就是 第 三 次

 

我已經覺得好累好累了 從去年離職到現在

從去年的發憤圖強 到一直苦撐著 一幕幕 真的 真的 我撐過來了

變得很容易哭 因為我需要打氣 但我又不能浪費時間在別的事務上

所以看灌籃高手 就覺得不能放棄(因為 這樣比賽就提前結束了) 很感動(哭哭)

看movie那種很溫馨的 也哭哭 看日本海嘯 大哭 = = (哭屁阿)

每次都在想 我是為了什麼走到現在 就差一點

每次都會想 我只要放棄就不會這麼累了 但是又不准自己這樣子

 

我的心情隨著拿陸續拿到幾家AD而稍微放鬆不少

但是 我總覺得 我的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阿

從專門念英文GMAT Toefl 到現在還是得念英文

和一堆專業書籍

嗯 有想過career path了 應該會照著走

剩下就是收集資料 看我需要具備什麼 然後好好努力

呼 拿到AD還真鬆口氣 YEAH~~~~~~~~~~~~~~~

 

然後 我最近把MySpace and Twitter關了

因為不太會用也沒在用啦 感覺輕鬆不少

我覺得最隱密的還是facebook了 在考慮要不要關掉痞客幫blog耶

 

總之 這兩個月是我剩下在台灣的日子了

要找我吃飯的 請跟我說吧^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