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個三個月了 學期也要結束了

所謂的一學期其實有另外三個月在學習生存和人相處

真正的學習是融合在生活 夾雜在人和人之間 跨越國籍和膚色

我想 我還是很感激 我能夠來這裡

掌握著自己的原則一直到現在

我想這是我現在內心很踏實的原因吧

沒有被任何事情影響 我掌握我內心的那把尺 體貼自己 也尊重別人

我不想去做任何事 不是因為我做不到

而是你曾經做過的錯事 這曾經在生命裡留下很深的痕跡

怎麼可能忘記那些表情 那幾百種情緒 那些不安 那些氣味

因為那種痛你怎麼可能忘記

那些眼淚你可麼可能捨棄

曾擁有那些回憶 就已經是最好的證明 就夠了 

看透了很多事 很多事情的本質 天下並沒有這麼好的東西

沒有付出代價 怎麼可能 無緣無故得到任何原本不屬於你的東西

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就不會忘記自己的目的

除了我跌過很深之外 我想 擁有著適合自己的價值觀一直是我最好的防護罩

我想這是我能從這些誘惑中逃脫的原因吧

所以我寧願選擇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日子

平衡地過生活 快樂多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