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13年的我過得 非 常 精 彩!

除了這四個字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

研究所畢業之後,自己做了個一個決定

單身飛到西岸,一個很多人都想去的地方,因為,太多明星和電影的渲染,西岸好像很多好玩又好像很有趣,多數的Asian的形象就是這樣子,party party or...party

(我後來才知道西岸的氣溫跟台北的summer, spring一樣沒有多冷,難怪每次都可以穿很美...不用包得跟熊一樣)

看起來很光鮮亮麗,但其實真的沒有比較厲害,除了西岸真的好吃的東西很多也很像台灣之外...西岸真的也還好,我還是喜歡波士頓。(波士頓對我來說有很多意義和回憶,雖然不知道有甚麼好,但別的城市取代不了。)

 

我真的覺得,(對不起得罪了),一個長年住在某些地方的人,沒有出去走走的人,其實,就像你一直住台北從沒出過國一樣

雖然住在熱鬧又現在的都市,但真的有出去看看世界的勇氣否?

我知道美國算是站在世界的中心,就算住在金融中心,而沒有出去看過世界,(甚至連美國別的州都沒去過)而不知道謙虛,反而,就算是有成就,但氣質還是撐不起來,沒有一股"氣"。(我是說某些,不是全部)

我反而覺得,我們這些離鄉千里之外的人,比較懂得體貼和尊重別人,這是同理心。

雖然我們也很普通,又不是忙著IPO,但是至少人生走一回來看,將每件事放在生命的長度,我想我們得可以寫的篇幅可能不算長但一定很動人!!!

 

有點離題了...呵

我可以算是用"生命"去工作,我真的覺得有時候

我在想,我在這裡到底追求的是甚麼? 每天都好累

我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城市,過著沒有熟人陪伴,只有工作的生活,還有韓劇日劇美劇(每次都幻想跟男主角一起戰鬥~噗~超白癡)

常常會想,這樣子真的是我要的?

 

我給自己一個answer

可是我常想,年輕人,其實現在的我們,很幸運,有工作,所以其實還不用想這麼多

我們連培養成一個真正成熟的adult的能力都還要努力了

現在談"值不值得"我覺得還太早,不成氣候

就像一個念國中的小朋友,可能先將高中完再思考想要甚麼,才是好的timing(懂我的意思?)

 

所以,當我在工作中,知道我可以解決公司問題,而我沒有試用期的情況,一個月內能夠 catch up得很快,(別人這麼說的)

 

 

 

我知道

我進步了Yes!!! 以前在手機公司三年沒有白混~呵呵呵

 

我的思考越來越細密

除了做事的能力之外

我覺得做人方面也有一併跟上

我自己覺得很開心,一種超越自己的感覺!

 

 

 

 

 

之後,就是準備好,進入另一個階段!!!

 

 

 

 

 

ps. 呵呵...但...人呢? 唉...

說到喜歡的人,我就變得很害羞+幼稚,這就是我幼稚的一面!!!就是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但,套句櫻木說的"我也只有現在..."...

今天我姊和姊夫去廟裡安太歲,我還很白癡跟我姊說,可以順便跟神明講,希望C葛格能夠愛你妹妹之類的白癡請求,(C葛格,我喜歡你!!!>///<低頭伸手~請跟我交往!!)

我姊都不想理我了,神明怎會理我。(開玩笑的,新年快樂)

 d3db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