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只想感謝所有所有讓我開心,讓我感受溫暖,支持我,不論

現在是否我們很近或是很遠的朋友們,我都謝謝!!(抱~)

也特別要感謝老天爺,我知道你很忙,但謝謝你一直都看著我,支持我

不管我們要承受多少困難,挫折,孤單,快樂,不開心,其實真的夠幸福了

就算再怎麼累,只要好好努力,也就只是這幾個月,我相信,一定會更好更棒!

 

沒有事情是巧合,蟄伏,準備是為了機會來的時候剛好的天時地利人和

遇到任何事情都只是一個很棒的機會教育,很棒的一個選擇題,真實的面對自己

繼續努力,維持一顆孩子般善良的心,還有 笑容。

謝謝爹娘的提醒,不論如何,擁有一顆善良和高規格的心

 

不好意思~po一張可能會使各位客倌不舒服的照片

但我實在太開心了~~~~~~~~~~~~~~~~~~~yeah~~~>///<

988c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