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說過我不做壞事,是因為現世報來的超級快

雖然不會是甚麼嚴重的報應,但某些事處理起來還是很不輕鬆

我今天要講的一件很無聊的事情是:

 

將我之前欠我們學校國際學生辦事處(ISSO)緊急幫我寄新的I-20到台灣的$16. 87,退還給ISSO

 

 

我真的是佛心

也不算因為明明就是我欠錢不還

後來,ISSO變聰明了,所有需要辦事處寄出的東西都必須先登入一個網站先付款確認收款人是ISSO

才能透過ISSO寄出或是寄到ISSO,以免有收件人付款或AR的問題

老實說,我想,老天爺將久久的幸運都一次給我了,所以,我的邏輯是

得到什麼必將失去些甚麼(失去青春應該不算因為人本來就是會變老...)

況且,我現在在財務部門AR這種燙手山芋讓我產生了同理心

 

你沒看錯!

 

就是!

雖然,只事一件很簡單的事(是我不對在先…)

但我覺得我整個人生又進步了呵呵呵

這真是寶貴的一小步

應該值得開心囉

 

(對了! 我真的有寫信去道歉...對方也聽起來很開心...我知道錯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