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回來囉~~~這幾天不在 因為旅行去了 是很短很短的旅行

去很近很近的國家 應該說海島吧

在繁忙的生活當中 抽出4天 放鬆 思考 回想 檢討 後悔...

可是 這不就是人生的必修課嗎 一直一直循環

我一直試著找尋 我那浮動的心 和 煩燥的思緒 可是到現在還是沒個底

也許是我還沒準備好 也許我已經不痛了 也許 我在為自己找理由 一個點 一個勇氣

總之

人生的事情 很多時候就是要花時間去思考 像下祺一樣 如何走下一步 才不會全軍覆末

那下次再談我去哪裡了 哪些感想 感動 和 討厭的自己 及 收穫的旅行唷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