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了 旅行也到尾聲 我的抽屜裡還留著媽媽用Langham的便條紙
寫給我那些令我感動而鼓勵我的話...那些話都是媽媽很早起床在床上寫給我的

說到第四天早上也很好笑 前一晚我和媽媽到2點都還睡不著 一直聊天一直的訴說自己的感受
當然中午才出門的我們只好匆匆的離開囉 臨走前Langham的人還很緊張問我們有什麼要幫忙的
可能很少看到客戶就這樣自己拉行李走掉 應該一般都是坐"小紅"(香港的Taxi是紅色的唷)
這個時候 我的購物金額已經破幾萬元了@@真的是不知不覺 錢就這樣因為比台灣便宜的不自覺...哈
難得嘛 又失戀 當然要好好慰勞自己 好好的給自己一個好心情ㄚ...(這哪門子的藉口ㄚ 管我~)

其實第四天 買的八達通地鐵卡 原本只能連坐三天 無限次刷進出
在第一天時發生了小插曲 媽媽的卡不能過過去 我們托著行李還等站務人員過來
所以第四天 我一開始還買地鐵票耶 後來 媽媽說試看看 結果還是可以耶 不知道為什麼...


要準備出發check out了 在杏花樓吃個午餐吧

媽媽吃完後又陪我到特價名牌店買了一雙PXXXX的鞋子 ㄎㄎ


我們要往東涌 所以往迪士尼方向(機場迪士尼線 好遠唷 我們走超久) 痾 這是要演香奈爾夫人的傳奇一生的電影海報唷

在機場快線的香港站就已經Check in完畢 行李也托運好了 香港這服務真的很棒~
且國泰的人還幫我拿了另一個箱子裝了我買的兩雙鞋子唷 ㄎㄎ


出發啦 我們轉線到機場快線 因為回程可以坐一次 路程比較遠先坐到青衣再轉地鐵 比較划算 到了東涌之後直接坐小巴到機場即可

這大概是香港的內海唷


哈 後來到了青衣站 站務人員才真正跟我們講 我們的地鐵卡不是從28號開卡 是29號 所以31還可以用

和媽媽滿懷期待的去


東涌站到啦(香港人念ㄔㄨㄥ 衝~)


這是要去坐覽車的指示說要到B出口的昂坪360



天氣熱還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水唷

這就是覽車唷 可以去看大嶼山的大佛必搭的 媽媽正努力往上走...



好不容易到了上面要買票已經4點了 站務人員看我們很急 問我們是不是要搭飛機...
對ㄚ 6點半的 他就馬上拒絕賣給我們 說我們一定趕不到啦~~~後來媽媽就說 看看風景也好 我整個人囧ㄉ咧
後來才知道 這覽車到了另一頭還可以玩一天 應該要安排一天才是 下次一定要排進來 SORRY媽~我買東西買太久了啦

只能遠遠看著這的覽車 好長好長唷

後來我們就跑到這個商場(東涌站旁)吃完午餐

ㄎㄎ 後來做小巴 到了赤臘角機場 約15分鐘

累死了啦 和媽媽拍一張要回家的照片



ㄎㄎ到了機上 還沒開動 我就睡著了 ZZZZ...真是好累唷 可是這次香港旅行 真的很開心 下次再安排坐覽車 一定要 謝謝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