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7月來第一個聚會喔 好快唷7月到了

大學時代參加創業比賽的好友們 我們又聚在一起囉(為了不提及他們的真名 我用簡稱代替)
大學的時候 研華科技辦了一個創業比賽 當時還是大二還大三(忘了)的我們 其實彼此都不認識
我和其中一個同學-瑋是企管 其他兩個翔和宏是經濟系
我都有點忘了我先認識誰了 哈~總之都是不同班也不同系 都是因為這個比賽而湊在一起
當然我們非技術面的就透過好幾次的開會尋找伙伴 找了別的大學學生
哈~想到那時在劍潭活動中心挑燈夜戰的那時候 都快掛了 沒睡幾個小時
真的是很可愛的我們 擁抱著那種不怕困難的夢想 每次都要花下課時間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討論 培養了革命情感呢


這三個就是大學好友 從左到右 翔-->瑋-->宏 我們去新竹的火鍋店 叫[聚]

好久沒吃火鍋啦 ㄏㄏ


服務生在幫我們示範店內招牌~ㄟ 魚什麼麵 反正要透過錐形袋子擠出來


我看瑋擠的很開心 可是我覺得有點~~~~像某種XXX= = c c

好啦 我也在擠 這很做作的照片

哈~都我的食物啦 不過我都一直在拍比較多 好像幾百年沒吃火鍋了ㄏㄏ 對了對了 聚有個梅子冰沙醋 真的超好喝 我們一直一直叫來喝~

這也沒有在推銷什麼的 總覺得要捧個東西ㄏㄏ

吃完啦 我幫他們在樓梯間拍的唷 ㄏㄏ

覺得這鳥籠很有特色 其實這家店是賣設計感的家具家用品啦

他們很可愛 原來吃完後要去新竹17公里海岸線看海 這玻璃建築可是焚化爐囉


這是翔和宏

這個小小的 就是瑋啦 他那時候一下就跑很遠~~~真是開心ㄚ

這裡還不錯 有規劃單車道唷 多了很多人氣 旁邊很多小孩跑來跑去呢 能在假日看海 真棒


我那天很勇敢耶 沒撐傘 不知道在裝啥 只戴太陽眼境 (呼~好在太陽一下就被雲遮住了)

跟螃蟹圖照相 真白癡耶 哈哈

謝謝三位好友的陪伴 我們還討論到 如果在大學 一起開個股市研究社算了 ㄏㄏ

yeah大合照唷~下午也跑去喝下午茶啦 嗯 竹北果然是個好地方呢



所以這一群朋友對我來講真的很特別 挖空心思 我們算是一群戰友 所以我們互相鼓勵的正面能量也特別多呢
每一次的相聚 互相提醒 總會帶來一些新的思考

不過 這次他們很好玩 居然不告訴我要去哪 還跑到海邊去了ㄏㄏ (不然我可能會是陽光美少女的裝扮 而不會看起來= =)
瑋 還很貼心的來我家接我 翔 也說要幫我拿手提包 看起來有點重 (感動ㄝ)

謝謝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