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遇到了很多改變我幫助我的貴人 但是遇到小人倒是難得 意思是有遇過啦

(雖然小人也是負面的助力 讓我懂得原諒 可是 我真的沒有這樣的修行耶~反正就是個氣)

後來跟主管聊天才發現有某某人 在某會議上highlight 我什麼什麼事沒做

當著大家的面 我後來很後面才知道這件事 

整個大傻眼 我自認很認真負責耶

因為 這件事之前有處理了

我一點也不擔心是我的問題 

我這個人不喜歡誤會 就跑去找那個人問清楚 雖然言談間 我們都說是誤會

但是我心裡有疙瘩了  反正 大家都喜歡"公事公辦"嘛


看來........................................

去當三個月辛苦的學生 背後居然發生很多事

事情沒做好 主管也不一定會諒解= = 

新人交接不ok

整個很down 

我看我要多為自己著想一點 我不會去害人 但是就是保持距離 到此為止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