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多久沒做菜了阿~應該快半年囉~補習三個月 每天焦頭爛耳地...


這幾天寒流嘛  我就想...好久沒有下廚呢 星期五下班後 我就跑去賣場買了很多食材 

哈~我逛了很久 天阿 天氣真的很冷 我冒著寒風開去賣場  一個人推著推車 逛阿逛地 買了很多食材  心情真是愉快 (其實我累慘了)

回到家分類好 湯就先煮了 因為要讓味道進去一定要滾很久很久才行...

蘿蔔就先丟下去啦~~~再來就是菜切切 海鮮要先泡水 想想要怎保存 隔天才會好做菜呢...


隔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開始蒸阿 煮水阿 最後才炒菜 我自己肚子也很餓 真的很久沒弄這些了 廚房一整個恐怖 哈~~~~

為了要讓紅蘿蔔刨絲 我連手指都刮到了 真是痛啦~


以下是做出來的菜單喔 全部都是我做的啦~~~我的感想是 真的好累好累喔 我這頓飯做了真的快5小時了...(包括洗碗1小時) 那些做了幾十的媽媽們真是辛苦了~~~~

1.蒜泥蝦(蒸)
2.薑絲蛤蜊
3.紅燒里肌肉
4.蘿蔔排骨湯(煮了2.5個小時)
5.紅蘿蔔炒蛋
6.炒高麗菜
7.白飯(洗米到煮好米也要時間啦 所以要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