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噗

嗯 過了5天沒有網路的日子 真的很棒...這次的旅行就是世足賽總冠軍賽的日子 飯店的bar還會播呢...

anyway 這次見世面之旅真的真的嚇到我了...1/6台灣大的上海 還有這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世界博覽會

真是開了眼界阿 不知道是跟團車坐太久了嗎 我總覺得回到家 屁屁還是有點痛(有那種開花的感覺 請不要亂想 謝謝)

原本扭到的膝蓋比較不痛了

還是很想睡 不知道自己走了幾公里...靠...意志力撐阿 比較厲害的是團員阿姨們 還是年輕力壯阿...

 

but現在我真的沒這個美國時間 我連照片都懶得上傳耶...等我心情好吧 反正FB有兩張還有小影片啦...

有很多感想 很多想法 這次觀察很多小細節  我可能分很多篇都寫不完 所以 就隨意啦 呵呵...

好在這次有跟 雖然跟團有點不習慣 真的有放鬆點...耶 呵呵

總之現在就是專心在該做的事上面啦 再會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