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有點不一樣 自己啦 (怎每次講話都感覺很沒重點)

嗯 家裡的商周文章 看了還滿有感觸的 當然有很多期很多篇 至少不是耐著性子看 好像還滿想求知的...最近...

應該說 一直都會有新聞 報導 但是其實 有時候是來來去去 左耳進右耳出 有時候思考的很淺

我常覺得自己腦袋空空的...呵 真的 (該不會還有人會說 賈奈特終於醒了 shoot)

anyway, 大家最近也知道很熱列討論的"愛可法"要簽了 還有升息的作用等等話題

嗯 看了報導 真的有好多需要思考的 但是也許一般上班族都不會去想過的

報導都有一體兩面 全看自己判斷 重點是沒有理論...哪來有思考的層次和空間(嗯 有點抽象)

 

呵 看看護照 2001年是我第一次到大陸的日子 哇 快10年了 這10年大陸真的變了好多好多

(我變了多少呢?)

這次終於有機會再登陸一次 YEAH~一想到有機會和世界接觸一下 我就好開心喔

因為他們現在正辦著世界性的活動 能夠參與其中 真的超級無敵棒的...

哎 不過還有考試要讀 我有想過 也許這是我第一次為了自己的選擇去改變人生的軌道

這是我最接近夢想的機會 而且是我主動創造出來的 很可怕...想到就想到我哪來的勇氣...

 

分享一個小故事...我覺得 很普通但意義滿大的...

有一人信上帝 非常虔誠 他一直認為信上帝可得永生

有天 他到海邊游泳溺水 游不回來 有釣客看到了 想要救他 他說"信上帝得永生所以我不需要 謝謝"

後來 旁邊的船 和天上的直昇機看到了都急忙想要救他 他卻又說"信上帝得永生所以我不需要 謝謝"

 

最後...他終於溺斃了...= =...

他後來很生氣跑去找上帝理論 說怎麼我這麼相信你 怎麼我還是活不了呢...

 

 

 

上帝說 " 釣客 船 和直昇機都是我派去救你的...請問你有抓住機會嗎..."

 

so...所以這次的旅行...呵 會給我很多new idea 跟10年前笨笨沒工作經驗的我不同吧

That's it! Time to takeoff! Se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