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次MBA phone interview 就分享給大家或以後有需要的人喔

Brandeis University phone interview 4/7 pm9:35-9:55

因為手機一直不進來 所以好像用系統上留的電話打到家裡了= =

不多說 馬上先問前三個問題整合回答

  1. 1.Why Brandeis
  2. 2.Long term goals
  3. 3.Short term goals
  4. 4.overseas working experience
  5. 5.what do you think you can contribute to the study?
  6. 6.工作經驗 (我大學當過家教) 教些什麼?
  7. 7.有leadership的經驗嗎
  8. 8.你認為管理人的看法
  9. 9.大學做過官方網站經驗 (對方好像覺得有這個經驗還ok)
  10. 10.從上一份工作到現在離職間做些什麼career gap
  11. 11.除了工作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
  12. 12.有去過西方國家嗎

 

因為有朋友也有被面試 我真沒想到我居然這麼短時間內被問這麼多題

最後也沒問我有什麼想問的問題 就說結果幾個星期後會出來

還問我是不是喜歡別人叫我英文名 而不叫英譯名

當她問我平常喜歡什麼 我講說我愛打籃球 然後還有幾個"小老鼠" 在手臂上?!!

對方就一直笑

希望有點到米國人的笑點 (哈 自以為幽默啦╮(﹀_﹀")╭)

 

總之第一次難免有點緊張 希望能幫助到以後有需要的人^^

在這先謝謝幫我一題一題review辛苦的爸爸

還有提供我意見的爵爵 幫我mock interview的Brian&Morris

還有陪伴我的家人&朋友的鼓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