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哈哈哈...

我好無聊喔 下這種標題

因為小姐我正在思考我人生中的大事...不是結婚啦 it's a long way to go...

申請學校真的跟寫"情書"很像 這種心情...>"<

你要寫給對方一些話  但是又不知道對方的心意 又要將自己美好的一面

和想法告訴對方 希望對方了解你的誠意

就算你很優秀 或是別人也認為這樣 就不代表你會被接受

還要看你和對方合不合...有沒有touch的感覺

(以前參加座談會時 主持人舉志玲姊姊vs馬桶小開的例子...人家就是不想嫁嘛)

 

許我一張"紙"吧...就是那紙AD阿~~~

老套的詞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 好 緊 張 喔~

雖然我也有推甄的經驗 但是這次戰場擴大 要不殺個你死我活的 是不會有結果的

好在小姐我大學時代算是有參加滿多活動 也不巧工作四年 學到很多

很籠統厚 I know 但我是要講給委員們聽 希望賞我個面試...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