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很亂

是不是因為沒有準備好

所以沒辦法呢 我在面試的時候還欠缺甚麼呢?

但是這種事情永遠都沒有準備好的 每個人都總有第一次

 

我所擁有的是毅力和耐心 和對事情的認知的理解姓

我知道那些問題都是在考我的反應和我對產品是否有獨特的見解

感覺好像consulting interveiw喔

我覺得我已經盡力了 或者 應該要對症下藥 講出不同的見解

我很想要當場提出solution

但沒做過的事 哪裡來的信心馬上提出來呢 也許就是書看得不夠多吧

想要讓自己更好 就是要接受挑戰

但...今天沒有回應

我心裡很慌 跟之前很像很像

如果你心裡想要一個人 一般人通常都會馬上作決定

我要繼續樂觀呢 還是讓自己不開心

我已經一點辦法也沒有了

怎辦

別忘記還有apple姐姐在等我 我還是不能放棄

但心裡真的很無奈(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