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最壞的時候已經過去了

真的

 

我已經減了近4公斤

2公斤我就可以恢復以前的模樣了

>/////< 健身健身慢跑重訓!!!

 

呵呵,其實,是我來美國的奇幻旅程的階段性齒輪又要啟動了

真的

最壞最慘的時候,我都熬過來了

接下來絕對不能分心

我,一定可以的!!!

 

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老天爺會好好照顧我,因為我隨時隨地可以感受到老天爺其實很疼愛我呢! 謝謝你!

 

有句話說得很好,老天爺如果沒有適時幫你(不管沒有感受到)

這是因為老天爺覺得你還可以繼續努力,老天爺相信你的能力

 

而且我每天吃好睡好

不能抱怨

 

要好好健身

30歲真的只能天天保養慢跑

 

 

 

但現在的我,希望,真誠的希望

 

以後,能夠和我喜歡的人結婚,我想我也會是個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

 

一種心靈滿足()

 

 

 

聽起來很虛偽

 

其實是我剛剛想到的耶

 

 

 

也算很厲害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