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很感謝這些免費通訊軟體

再怎麼遠都可reach out without boundary

 

昨天在煩惱我的事

雖然也不是甚麼太不了的事,只是我現在只想好好一個人安靜,不想socializing,只想跟老朋友相聚

因為跟老朋友相聚的好處是,根本就不需要解釋你的思想,你的行為,你的情緒

 

後來,昨天睡前手機又震動個不停

猛然一看,"快點回來,很想你耶" (某台灣朋友留言)

 

整個柔軟我的心,唉唉唉

真的是,只有老朋友,知道我一個人在異鄉還滿可憐的,呵呵呵

深得我心(恩...想想我們認識有12年了耶...)

 

讓我非常肯定10月過後非得回台灣一趟不可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