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美國CSM大當家Brian出差到美國的第二天

星期二其實是開會天 一整天幾乎都在會議上...

9:00~10:00 Logistic meeting

10:00~12:00 RSO meeting

14:00~16:00 Critical supply meeting

雖然我只是個小蝦米 也不需發言什麼 不過 今天最另我緊張的是RSO meeting

當家老闆Brian不在 我就負責投影整個report 主要的是要全程的聽仔細

之前有Brian投影時 我都還可以做做自己的事 等到換到我的部份再出現即可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因為裡面內容包含technical support, quality review, repair progress...etc...都整合在此一起review

也許是協理這次也有進來聽 我很怕換錯投影片 或是回答不出他的問遺


(聽起來真的很普通厚 ㄟ等你有空進來就知道我的感覺了啦~哼)


不過 我仍很謝謝有機會進來參與 讓我可以熟悉跟小黑小白 等老外開會的速度和情況

主管當時是希望讓我有機會獨當一面的跟他們一起開會看看

是附加價值的一部份唷~~~真的很cool~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