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同事討論完 2009年很糟的連假有哪些之後

我就馬上決定 我要請5/29端午節連假 哼 每次都是我留著沒請連假

這次一定一定要啦~~~就在心理先設限 因為主管曾說過 “月底月結 請不要請假 以免有突發狀況~~~~~”

結果結果 我msn給主管(在公司方便討論事情 所以本來就可以用 清單上其實很多主管ㄝ= = ) 戰戰兢兢 小心翼翼的問了她

居然說” 只要跟代理人講好即可…” yeah!!!我在心裡放了小鞭炮 哈哈 因為我要出國玩啦 繼去年10月港澳之旅之後

算算喔~到2009年底過期的假居然還有9天 (真是認真的好員工ㄚ我^^)

要好好計畫這短短假期囉 XD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