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一天 我拿著旅行地圖 提著行李 正搭著國泰航空 往法國戴高樂機場的旅程中...





我並不是要告訴你 去年的聖誕夜前夕 我在法國自助旅行12天 渡過聖誕節及跨年的旅行的故事...


但這大概是我目前 人生中最美好 最像一幅畫的旅行


我沒有用太多的文字記錄這些感動 每一張圖就是一段故事


每一次用眼睛所補捉到的印象 心領神會 我好像又能夠感受到那幽幽地空氣的圍繞著歷史的軌跡







不需要細數 不需要明白地說 我去了哪些地方


因為 我還會再去 再次到塞納河畔 再和法國戀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