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話說這次旅行 表面上是療傷之旅 但是實際上跟本就是不怕死(因為H1N1根本才正流行)可是媽跟我還是決定跑去
事前印了美食地圖我品嘗了很多尖沙咀的餐廳唷 反正有名的餐廳就是大家傳來傳去 真的進去了 嗯 好吃唷
讓我為難得拼了老命跟我一起走了四天的媽媽 寫些回憶的文章吧 ㄎㄎ


早上9:20的國泰CX403班機 我起了個大早 可是出發的前一天我卻還在回公司的信 3點才睡 真是累到爆了
(偷偷告訴各位 我有看到一個國泰地勤眼睛超美像李冰冰 連我都臉紅心跳 只是戴口罩不知道拿下來什麼樣子)

要登機了 跟媽媽拍一張~(我們好多臉貼臉的合照唷)

哈哈 到香港的班機上 大家都戴著口罩 人滿滿的 大家都跑出去玩了嘛

要搭機場快線囉 覺得赤臘角機場真的很不錯~

出發了 現正往青衣站 我們的目的地是香港站 再轉程到尖沙咀唷

這是我們住三晚的酒店 位在尖沙咀的Langham朗廷酒店 這間酒店在旺角也有一間叫朗豪酒店
(酒店裡面停好好多跑車 Porsche, Ferrari, BMW, BENZ, BENTLY...害我一時之間還無法回神~沒照片啦)

這是我們的房間床 牆上有一幅很大水墨圖畫

寫字桌子和傳真機 桌上還有貼心小語

電視下方的櫃子上每天都會擺上三顆水果和食用的刀叉

這是飯店走郎的復古畫 都很想要A走 走道上都有古典樂 (因為太多照片 請到相簿去看吧)

來香港的第一天到飯店就已經1點多 媽媽很餓 所以我們第一站就去了我夢寐以求的喝半島酒店下午茶囉~ㄎㄎ
這是飯店的門神唷 很酷~

半島的大廳是提供餐點的地方可以吃正餐和下午茶 天花很很高 裝飾很多巴洛克的東西 很有氣勢

點了英式下午茶兩人份 三層的糕點 看起來好肥唷~ㄎㄎ

這是純銀的茶具 有熱開水 玫瑰茶 泡沫牛奶 還有篩具

媽媽在倒茶唷 我故意拍的啦 可是媽媽很可愛 超配合的 剛開始我都一直在拍照 沒吃任何東西

哈哈剛蛋糕一起拍 假裝自己是貴婦 還有現場演奏 多愜意下午ㄚ 聽著真善美的sound of music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唷


這很明顯是虛偽的照片 為了拍出正在倒茶 我還倒出來 且因為銀傳熱很快 我還被燙到= = (不乖啦~)你有看到後面擠一堆人嗎 他們在排隊喝下午茶

謝謝媽媽跟我一起來 yeah!!

我居然偷拍側所啦 可是還算美啦 管我

後來也跟媽延著彌敦道去了美麗華商場買了第一樣東西 皮夾哈~(是有牌子的有點貴耶 不能講)

這是柏麗購物大道 是開放式的商場出入口都朝外所以很好逛 要進去就進去 可是居然下雨 好險房間內有傘~


後來到晚餐的這一段時間 我都在買東西挑東西 很快地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啦 我們到美食第二站 [澳門茶餐廳]香港九龍尖沙咀樂道25-27號

來香港我到每一家餐廳都會點"蘿蔔糕" 哈哈 因為我很愛吃這個唷 可是這個<炒蘿蔔糕>很油

跟著媽媽吃著"粗茶淡飯" 外面下著雨 兩個人好像就這樣跑來香港 很衝動的兩個天秤座 哈~覺得媽媽真是我的依靠

原本媽媽很餓 有點小生氣 後來直接在店裡出 吃完大家都會笑了 (呼~請以後跟媽媽逛街 一定要先把媽餵飽才行)


回到飯店了 晚上的Langham特別迷人 好像很有歷史喔 在倫敦 法國都有呢

我們後面的那條廣東道 原來別有洞天 超多名牌 害我>"<...差點沒覺得自己住在紐約第五大道的飯店旁 那邊本來就很多高級飯店匯集地




飯店很古典 我很喜歡 還有人在彈鋼琴 你看 那個木頭雕的小孩正在快樂的聽著呢



回到房間 還有國家地理雜誌和時尚雜誌 嗯 該休息了 媽媽和我還在飯店看著美國影集House^_^


謝謝媽媽!
每天都耐心的開導我 要我快樂的往前走 家人永遠是我的支柱 因為媽媽才讓我有這次的旅程
媽媽真的很偉大 除了養我20多年 失戀了 還要一邊安慰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