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香港居然還是下雨呢~只好明天再去太平山了
所以今天去了上次沒去的地方 尖沙咀的海港城 原本聽起來覺得有點俗俗很像那種吃到飽的名字(哈~~~)
結果完全不一樣ㄚ 還去了海港城美食第三站[鴻星海鮮酒家]及第四站[滿記甜品]
開始恐怖的買東西之旅啦~~~哈哈哈 繼續看下去囉


一進去海港城 因為也是屬於三四棟一起的形式 所以覺得大門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捏

後來才發現裡面什麼名牌休閒牌都有且都比台灣便宜25~30%唷 但是要自己會選
當然也有Hallmark卡片公司 文具 資訊類的商店 這應該才算是真正的百貨公司吧


進來當然也要拍 本來是順便躲雨結果逛了一下午 哈~

這是Gucci最新Flora香水 我有買唷 因為媽媽也覺得很好聞 且比台灣便宜500多元唷(應該啦)

每次出門都中午了去了海港城4F的[鴻星海鮮酒家]

正在點餐的媽媽

忘了這什麼茶 可是外面下雨 其實進來海港城很冷的 喝了暖暖的很舒服 旁邊的小魚點心真的好吃

這是第二天又點蘿蔔糕 厚 這才是我心目中正港的港式蘿蔔糕嘛

<魚翅撈飯> 和媽媽一起分享很溫暖唷

這是<燕窩杏汁蛋白露>好吃唷

要吃囉~

這是第四站[滿記甜品]

點了一碗<楊枝甘露豆腐花>其實還好啦

餐廳的外面是以前的維多利亞港 所以VIEW很好


這個建築物得下方是俱樂部 難怪這邊經過的車子都是名車

開心的媽媽&愛自拍的女兒


終於跑出來了 這是海防公園很大唷

場景一轉 逛完地我們跑到油麻地地鐵站囉 這裡是靠近廟街及甘肅街的玉器市場


油麻地鴨打街球場~酷~

這是廟街唷(拍食神的地方)

要擺攤囉

這邊是甘肅街的玉器市場 政府核准的地方 有點像台灣的建國玉市

正在專心挑選玉的媽媽 可是6點就關了 媽媽說她很久待這樣短 這算是媽媽的樂趣之一唷 逛玉市


夜幕低垂的油麻地 感覺脫離了尖沙咀 整個貧富差距真的就很明顯了耶

逛完累了 我們趕緊進了一間粥品店


吃點粥和小菜 其實這次我們都吃很多餐 但是一次就是量很少


晚上7點多吃完 媽媽很累想要回飯店休息 可是我說 星光大道就在飯店旁覺得意夜景媽媽沒看到很可惜 就把媽媽騙去了

很好玩照片吧

那天真的很神奇居然沒什麼風耶 一定是媽媽的好運 不然走在星光大道上媽媽一定很受不了 雖然夜景還挺美的

夜晚的半島酒店(嗯 下次我一定要去住!!!)




今天的範圍還是在九龍半島上唷 不知怎搞的回到家都9點10點
真的很對不起媽媽 她晚上都寫紙條給我 要我看開點 希望女兒可以離開傷心 看到快樂的事 謝謝你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