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好久沒有跟一群朋友出來了 這群逢甲的好友們 我們今天一起去深坑吃臭豆腐呢~

Ivan揪團 (好無名的用字唷 ㄏㄏ) Jason, Mike and me (I'm Janet...啦 不好意思)
四個人一起坐公車到台北縣的深坑唷~~~
其實當我一踏出市府站3號出口(我真的有點暈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超......熱的>"<)

搭上往深坑912號公車 我們出發啦 還是冷氣公車好 台北的天氣真的很可怕 像大悶鍋一樣
終於到啦 兩年前來的地方 ㄎㄎ 好懷念唷 痾 人也好多唷

哈 這是我的麻辣臭豆腐 天氣真的很熱 選這間是因為冷氣特強的啦

你看唷 桌上的菜 這是吃之前 我們點了四盤相關的豆腐料理

不一會就啃光了(這樣好像我吃的唷) Mike你在想什麼呢 這用力?

當然吃完飯要吃豆腐冰囉~~~

我和Ivan and Mike (Mike小弟弟申請到美國的德州大學唷~恭喜他了)


Mike弟弟真的很好笑耶


吃完了就逛逛小店啦 吹吹冷氣啦(這才是我們的目的 天氣真的爆熱的 呼~) 什麼 手拿大便~

我是神力女超人 復古的店的郵統是塑膠做的啦

下午來到香火鼎盛的萬華龍山寺啦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進去唷

拜拜囉 我正在點香 裡頭有七位神明 一一的去拜拜囉~

這張是問事業的時候 向觀音解惑 我很認真的念念有詞


嗯 我拿了一支上上籤 我覺得籤裡所說我會否極泰來等等給我一個很大的信念
就是我要先苦後甘 我必需要有所付出 才會有所回報 要我樂觀積極^^

晚上啦 好餓唷 我們居然都不知道有名的"華西街夜市"就在旁邊ㄚ 華西街保留以前的樣子 有蛇的料理(以前是著名的紅燈區唷)

真的熱到不行 我們進了一家冰店 四人點兩碗吃 真的很棒 好爽口唷 (看得出來我妝花 很累~)




跟大家講解一下 我其實有去求月老的紅線唷 ㄎㄎㄎ
我告訴月老 我這段時間會好好準備考試 希望在未來某段時間之內 給我一個好姻緣
真的很玄 我照著有個好心的人教我怎跟神明說話 我講出自己的名字 生日什麼的 我居然連執三次"醒杯"捏
我就拿了一條紅線回家囉(之前沒講我是誰就一直頻頻"笑杯")
代表月老願意 只要我先好好付出努力 嗯 應該是這個意思 ^_^
所以現在我要心無旁鶩 好好準備!!大家一起睡飽飽 開開心心地往目標前進吧~


衝...............當ㄚ宅


p.s. 對了對了 謝謝Ivan那天辛苦幫我拍照唷^^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