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拉赫曼尼諾夫 第二號鋼琴協奏曲C小調第一樂章... 七月了...我把自己這幾個星期以來發生的事瀏覽一遍

從五月那刻起 我以為我要忍受孤單...但 生活充實地令我驚奇 原來 我以為我失去的那些 卻 給我最大力量的來源...

5/28 香港之旅
6/7 Sally斗六訂婚
6/19 KTV生日PARTY
6/20 深坑 龍山寺
6/27 變形金剛看電影
7/4 與老友會面
7/5 聯誼?
7/11 大學同學會
.
.
.

同學 朋友們都好像事先安排好一樣 都在不同的時空 時間陪著我 讓我感受到溫暖和關心(時間居然都沒衝突到耶)
哈~什麼時候我的Schedule可以排到滿滿滿到七月去啦(當然八月之後就不行囉XP)~
我非常的感念大家沒有放棄交我這個朋友
也謝謝大家在這的時候耐心的給我意見 聽我說話

嗯 該做的前置作業都做了

我明白老天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愛我的爸媽 一個平穩的書桌
後面就靠我自己努力 我記起來爸爸要我不要有太多"目標"的話語
所以 就算我失去了那些身外之物 其實也沒什麼 我擁有很多"禮物"(這是一位好友送過我的書唷)
這些力量將會伴隨我永遠...

兩年之間要做的時間表都做好了 雖然我沒有真正好好想人生規劃 但是我正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新生活
很開心朋友完成夢想的人越來越多了 一起努力吧

所以

我很滿足 感謝現在老天給的生活
我發現 我擁有的遠比失去的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