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是獨處的動物啦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當然做什麼事都要打團體戰啦

尤其是GMAT 殺G可是件長期奮戰的大事咧...(對我們這些 現在啥都不是很懂的人啦) 朋友也說 不管要殺Gre Gmat 都需要有戰友的啦


我們這一組的人是後年才要出國 照時程表來講就是明年初考約 然後在明年9月多開始申請 後年的秋季班開學(如果順利的話...)

可是有些學校 dead line很久 像USC...好像到4月吧...可是我不是天才啦 怎可能上完課就馬上考很好咧 還有一堆東西要弄耶 超難的

每次想到這些心裡就壓力很大 因為還要一邊上班 不能出包耶╮(﹀_﹀")╭


好啦 我們的成員只有兩個申大四(一個中山一個東吳)的在學男生...其他的人有在台達電 勤業眾信 大藥廠工作的人 我們四個人的心情應該都很一樣

就是累~~~~~~~~~~~~~~~~~~~~~~~~~~~~~~還有時間很緊 模考沒時間準備 = = 天阿 這是什麼世界...

每天在桃園上班的我幾乎天天到高鐵報到耶 有好幾個晚上上課精神不濟 哎 這樣讓我怎吸收呢

有次上江樸老師的critical reasonig 真的挫折感很大耶 可是前天有精神上完之後發現其實還好耶︿( ̄︶ ̄)︿

哎唷 原來只是上課有沒有精神的差別 我在想 我靠我平時工作的邏輯 應該難不倒我啦 (哈~~愛亂開玩笑的我 算是給自己一種鼓舞啦)


其實我告訴自己 很多東西 我都熬過來了 在公司的訓練也讓我的做事比較有步驟條理

應該有些東西道理是共通的 剩下的就是努力地請教老師 做題目啦 所以這就是為何要成立讀書會囉


第一次參加讀書會耶 感覺很棒 因為大家以後都要彼此依靠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