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現在還殺不了G...

(聽不懂的就算了...總之就是英文考試啦)



anyway...上星期考完第一次之後 我整個呈現呆滯的狀態 (考那什麼東西嘛 好低分喔~哭)

"愛約會嘛 不讀書嘛 嘗到後果了吧"~~~~~(我內心的小惡魔正在罵我.... <( ̄oo, ̄)/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

小天使說" 有什麼關係嘛 難得的兩人時光 你懂個屁啦....."


這兩個小可愛一直打架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事好 唉 ....我居然會讓這樣子放任自己....有點不像我

可是我內心的直覺告訴我 這是我很重要的人...My BF...所以......我覺得還ok^_^ 這是錢也買不到的快樂阿 it's worthy it...u know....


好啦 第二件事是因為連考3小時 你知道 那桌椅很不符合人體工學嗎 多靠近我的身阿 拜托! 你低頭吃便當3小時 都維持同樣的姿勢看看

結果咧~~~~~

我的脖子的兩條筋 整個痛到不行 不是痠痛的那種 我真的受傷了 真的很痛超痛耶 想殺人 我完全無法低頭

oh my god~回家買的貼布 兩個晚上都全用光了 厲害吧


好啦 重點是 我要怎準備 我根本沒時間複習 ....AT 接下來連10週的模考咧

沒看書 要進步個頭啦 這我很知道 這是需要長時間的努力

真的對讀書會的伙伴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都沒做題目 要怎討論咧 真是浪費別人的時間 SORRY~~= =

我是上班族阿 為了那微薄的薪水...為了五斗米折腰...


這星期週末上課前 都要去國圖看書才行 希望真的可以努力一點 我知道我不是不行 我只是沒時間複習

好啦~話不多說 念書去~SEE U my friends...^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