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我邊睡邊考完第三次AT模考.........

迫不及待地跑去高鐵 上了車車


(我現在都沒對號座 我都選第8車 因為累個半死 我選離出口電梯近~哈 很聰明吧 反正高鐵都沒人搭 董事長也換人啦^^)


結果 我手拿OG(AT official guide) 放在椅子上 包包就放在上面

因為很累 我總是會在這20分鐘的車程中 瞇一下~~~~後來呢

到站了....

整個很匆忙地....抓起包包和書袋 就匆忙的下車了 一到上面......................................


我就發現 我的手空空地 ~~~~~~~~~~~~~~~~~~~~~~~~~~我的OG啦( ̄口 ̄)!! OH MY GOOOOOOOOOOOOOOOD.....

我..............我的OG .................被載到台中.................................去....................了..............................


書本是我的第二生命阿 尤其現在是非常時期 我上面有好多筆記唷 天阿 這可還得了

我馬上就找服務台人員 還打給姊姊....看可以請他們放在台中高鐵站或怎樣

原本跟我說快遞可能要4天 >"< 我每天都要用的到的書 怎可等4天啦

姊說 "高鐵不是有拍廣告 [找回6顆熱騰騰包子篇] 他們一定找的回來的啦"= = ....是啦是啦....


後來 他們明天第一班車車用高鐵送回桃園站 結束了 我這很瞎的行為

真的是太累了嗎 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好險不是忘在美國或大陸鐵路上 不然給我不知道開哪去了 = =


ANYWAY謝謝熱心的高鐵人員們︿( ̄︶ ̄)︿


*以下這是約4公分厚的OG 真的超重的啦~(還被我折到~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