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冷搜搜 其實也沒有這麼地冷啦 可能是我的內心很熱血吧


一樣地又5點拎著包包和筆電 去搭高鐵去啦 從以前趕得要命 到現在慢走走的步伐...

我似乎就像今天徐老師(教我們閱讀)說地一樣 表情僵硬 應該是彈性貧乏了...

老師分享她在Purdue U.教書的情況 教美國人耶~真的是台灣之光阿~哈

不過她也告訴我們 種族歧視很嚴重 但是她沒有多談 她說 這些都是過程


重點是......這是不是你很想很想做的事 若是的話 什麼困難都不重要了

因為 你拼了命 要想得到 這種心情 強度 比什麼都還大的多... 


我.....想....


這就是我每天雖然都很累 回到家還要工作 每天近三點睡的心情寫照

很誇張嗎 是的 我也曾問自己 真的要這樣子嗎 但是 都剩下1/3的課程了

新人也來了 我只是沒有時間給自己 但是這真的只是過程阿 我也只能加油

希望可以順利就好...平安 健康

我還想去週年慶嘛= = 人家到現在都沒去 但是也沒時間去 連行天宮都沒機會去


不過 老師很讚成我們這週末好好玩 所謂的玩是讓自己補充更多的能量

重新出發 會更好的 嗯嗯嗯 我要去好好泡個溫泉吧 或是吃個大餐 或買個東西 看個電影

嗯...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