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月11號起...

我開始了我為期三個月的AT課程

修辭 閱讀 文法 計量 分析寫作 ○( ̄﹏ ̄)○ 這三個月的日子真的冷暖自知

一個星期要從桃園去台北五天 可以說 完全都沒休息的時間和機會 晚上11:00再從桃園高鐵站回楊梅

且因為每次都要提早走 我早上就算很累 (前晚回家還繼續工作) 我還不敢請假咧

因為惡性循環 精神很差 就算補品咖啡也救不了我的精神 超級差

到後面上課變成錄音 (且用公司出的手機錄的 也不知道怎樣 因 為沒時間複習)

(哭) 真的 我真的熬過來了 這樣通車了 幾乎每天每天 都要跑的行程

開車來回 精神很差 一直很怕出事 (上次還撞了隻小狗 不知道牠怎樣了= = )

很多不開心 不管是工作或是心情上 我至少還處理的很ok

有些不開心 像湯圓一樣吞進肚子裡就算了

有些就要慢慢的調適

哈~~~我也算成長了吧 我沒有缺課過唷 (但缺過兩次模考啦)

謝謝老天爺 還能讓我寫這篇網誌

謝謝這些 我又成長了不少 學了很多東西 內心感到很充實

剩下就是要自己念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明年是很關鍵的一年 好多事要準備

好多心情要去面對

好多不捨的人事物#(┬_┬)泣!


唉唷  這就是人生啦 一個一個階段 值得 我一直告訴自己

這一切都會值得的 不是嗎

我從M.身上學到最大的優點就是樂觀和感恩

要謝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讀書會的同學 爸媽的支持

同事的鼓勵 (哈 搞得自己好像申請上了一樣)


嗯 就帶著這種心情 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吧

我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