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複習GMAT之後...就是...

我把老莫rhetoric的筆記還有他出的書 真的確實的讀完寫完之後...

.......................... 

 

 

 

我整個才比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回想從國小就學的美語 God damnnnnn 到底錢都花去哪了

好吧 就當作交朋友 然後唱些英文歌 開心...不...以前我真的很笨 學個ABC都很痛苦(什麼都是姊姊學得快 長得又正)

哪有爸媽會把錢花在送小孩去交朋友呢...可是現在想想 兒童美語班也是個競爭的小社會阿 是吧

(爸媽 對不起)

只有在大學一直狂讀cnn雜誌 但也只是口說聽起來ok 參加一些演講比賽滿足虛榮心

(好啦 也要謝謝當時陪伴我大學四年的男友 在英文上真的教我很多很多)

 

 

老莫阿 我只能說 你真的很厲害 也很有學問 我知道 這些都是我們從小 國高中學的基本文法

但是gmat題目很長 常常會讓人搞不清楚主詞 動詞在哪? 形容詞子句是形容哪個名詞?

然後副詞是形容哪個動詞呢...?然後形容詞分詞片語 比形容詞子句要簡潔 但前提是主詞要非常明確...

真的 真的 深深地覺得 沒有搞清楚這些東西 怎寫出正確的英文 因為我們講中文常省略很多字...

不然 真的會被老外笑耶...難怪設了這個考試阿...

 

so 你問我最近在幹嘛? 姑娘我最近都陷在這裡 這種題目的思考

虧老莫說 90秒就要判斷一題耶 這只是rhetoric耶 拜託 還有reading and critical reasoning 

(爸爸媽媽 我有認真喔 只是想睡 最近又失戀)

 

 

 

我只能說萬事起頭難 ~~~~~~~~~

我不是米國人 我只是Taiwanese

真的 我很平凡 我不是神

好不容易我看了多拉A夢有點開心

開了facebook 感覺了多了點朋友 

聽了周董 YEN j 的歌有開心的果

我今天終於不情願的拿電腦去修

太多回憶 不願去面對

一個月 沒有什麼絕對

就 努力 努力 努力 no excuse...

 

希望我能平安度過這段時間

雖然我對人性很失望 但絕不可以對自己絕望

我在學習原諒 很多理由 很多不能說的秘密...很多事只能放在回憶 whether it turns out good or bad

"Cheer up, better now than tomorrow..."

 

其實看很多兩性的文章 遇過很多不一樣人 但是 真的要找到the one 很難

這不像at 把規則搞懂就好

你可能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但是 認識一個人1.2 年都可能只是外殼而已...

我這次會先好好念書 把感情都放光光 然後...

 

(然後 然後 給我一個真的懂得感恩 又可以讓我溫暖的人...就好 fly me to the world...)

(我...不算貪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