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十三次的試煉了,如果還是不行,那就證明,老天爺要給我的考驗,還有很多很多,多到我無法想像。;)

雖然已經30歲了,但是我的內心怎還無法像真正的大人一樣穩穩的,為什麼我的內心還是有好多欲望?

還是因為我對自己還有很多期望,我沒有放棄任何事情。應該是這樣子吧? 

 

 

【擷自於舊約聖經/傳道書】

天下萬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

栽種有時,拔除有時;

殺害有時,療癒有時;

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悲傷有時,歡樂有時;

哀働有時,舞蹈有時;

同房有時,分房有時;

親熱有時,冷落有時;

尋找有時,遺失有時;

保存有時,捨棄有時;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

緘默有時,言談有時;

愛有時,恨有時;

戰爭有時,和平有時。


積極的面對眼前未知的,
平靜的接受已經發生的,

讓心裡有所寄託就不怕迷失了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