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用手機寫心情。

每一個團體的存在都是一個微形的社會

美國的研究所其實也不例外

你會遇見很多跟工作時遇見的人一樣

有修養 有定見 有能力

愛抱怨 自私 不知檢討 停止學習的人

自以為少做就賺到的人 躲起來就沒事的人

常常修養內心的機會可是沒少過

先提一下。

我想我遺傳爸爸最好的是淡定的心情吧

為了避免偏見所造成的不客觀和誤會

我發現我情緒的起伏,可以在心裡咀嚼的速度又慢了5秒。

這代表我會多觀察這個人多好多角度。

沒錯 不想起衝突 不是軟弱

而是一種成長的表現

多觀察 少批評

多得到一些機會說服對方。

可以冷靜地看整件事情的深遠。

用修養說服那些還講道理的人。

此外,不入流的人,就隨他們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