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奈我其實有個好習慣

愛運動!!!

但是

我的動力並非來自於健康,哈!

因為,





這是我鎖住肌膚年齡的秘密...




聽起來像廣告台詞


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我年過30了吧!而且,我沒有魚尾紋喔~呵呵!
(雖然,我媽媽覺得沒什麼,她說把頭髮染一下她看起來也30歲!-_-#)


因為賈奈我25歲起開始真正做臉保養!
不是微整型,也不是打針,我從來沒動過手腳在臉上喔!

重點是25歲過後,沒有辦法自行製造膠原蛋白,這是肌膚彈性年輕的証明!

要維持除了飲食,還要運動!!!

身體的肉一定不可能像以前一樣
所以運動讓肉動,像練肌肉一樣
跟你們說,根本連乳液都免啦
摸起來的觸感真的超好...
就是很fit

不是瘦喔!很多美眉45公斤以下,可是肉鬆鬆的也不會好看!

我都會一星期上健身房至少一次
tread mill running + weight lifting
練腰部和臀部
不是要練肌肉,而是要fit相信我,會超好看!

但是現在好忙,唉,睡覺的時間都少的可憐了...



最近明顯覺得肉變垮啦~超不開心
但真的不想花錢健身,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